Jan 21, 2021

翠宏:免費派送10萬樽皇牌辣醬(至31/1)


禮品登記表格 1:https://www.strongmax.com.hk/
禮品登記表格 2:https://forms.gle/dVfz57fumweryzoK6
只需登記其中一個表格都可以!

*翠宏賀年活動詳情:

翠宏推出破天荒免費贈送十萬樽皇牌產品「紅油拌菜料70克」賀年活動,港九新界都設領取地點.

翠宏再首度與果仁專家「鯉魚門紹香園」攜手合作,為香港傳統地道零食注入火辣新味道,創出限量特別版「滋味麻辣開心果」及「惹味麻辣腰果」!

公開接受登記: 由2021年1月18日 00:01 開始 至 2021年1月31日 00:00 截止或夠額即止

*先完成:登記電子表格-遞交-截圖內容:客人姓名/電話/郵件/領取日期/領取地址(截圖);
*再完成: whatsapp 上述截圖至53738998後,你的登記就自動成功了,(你的登記有問題,我們才會聯絡你們核對,沒要求核對,就說明你的登記已經OK了,請大家放心)!

請參考:到店領取(領取步驟)
【Step 1】 客人向紹香園店員, 出示客人與翠宏whatsapp 53738998的【禮品登記】截圖記錄
【Step 2】 然後客人自己Whatsapp回復翠宏-【在xx(黃大仙)店已取翠宏新年禮品】或者【拍張禮品圖片+在xx(比如:黃大仙店)即可】”
【Step 3】 收禮品: 紹香園店員送出禮品,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新年!任你【撈乜都掂】過肥年!

*領取攻略 & 溫情提示
【溫情提示一】通常16:00-20:00pm會比較繁忙,有可能會需要大家稍微等候!
【領取攻略】建議大家11:00-16:00pm前往,大家可以節省等候時間!
【溫情提示二】客人登記的領取日期,七日內領取有效,視乎疫情環境,為大家安全又開心領取新年心意,不用逼於時間原因去擠逼于人群中,領取日期可再增加延長有效日期,只要你已經搶先登記,禮品我們會預留給大家!領取地點請大家儘量不要去錯。)。
【唔記得截圖】解決方法再用禮品連結填寫:客人姓名/電話/郵件/領取位址/領取日期,按遞交(會顯示電話號碼不能再登記)- 繼續截圖- whatsapp翠宏 – 自動登記成功。
【還未登記,來諮詢的客人】馬上登記以下表格,方法和步驟就是上方內容:
禮品登記表格 1:https://www.strongmax.com.hk/
禮品登記表格 2:https://forms.gle/dVfz57fumweryzoK6
任選其一表格登記都被接受

Source: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609482152671238&id=178447200183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