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21

旅發局: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活動 $800消費換本地遊名額

(資料來源:香港電台新聞



旅發局推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活動,名額增至2萬個,市民即日起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港幣800元,可儲起機印收據。由6月1日起,市民便可直接向參加活動的旅行社報名,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

新一輪的「賞你遊香港」活動,提供約19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行程,全部均為半天或以上。旅行團包括導遊服務、來回交通、一餐膳食及基本保險,行程會到訪至少兩個景點。因應旅行社需時準備,行程將分兩批上載至旅發局網站,最快將於6月初出團。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旅發局之前推出的「賞你遊」活動,反應良好,因此希望趁暑假將至,推出新活動,並增加名額,希望能持續推動消費氣氛。

所有參與活動的旅行社,都需向旅議會登記行程,並簽署由旅議會制定的《本地遊防疫承諾》,而所有參與的團友亦須遵守政府最新的防疫要求,包括在登上交通工具和進入食肆、景點等場所時,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以作紀錄。

https://www.holidayhk.com/zh-hk/free-t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