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21

康文署:彩榮路體育館 12月29日起投入服務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彩榮路體育館由12月29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務,是該署在觀塘區內第九個室內體育館,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新體育館位於彩榮路58號彩福邨第三期,總面積約9,380平方米,設施包括多用途主場(可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乒乓球室、健身室(預計於2022年3月投入服務)、室內緩跑徑、兒童遊戲室及兩個活動室。

市民如欲前住彩榮路體育館,可由九龍灣港鐵站B出口步行約十五分鐘或乘搭多條巴士或小巴路線到達。體育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而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一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市民使用康體通在網上預訂彩榮路體育館的收費設施。如有查詢,可致電2721 5918與場地職員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