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22

華潤堂:中成藥專家 抗疫安心包 $199(至24/3)


華潤堂推出抗疫安心包,只限3天(3月22日至24日),每店限定100包!

抗疫安心包 $199*:

- 「以嶺連花清瘟膠囊24粒」3件
功效:清瘟解毒、宣肺泄熱,有效舒緩發熱或高熱、惡寒、肌肉痠痛、鼻塞流涕、咳嗽、頭痛、咽乾咽痛、舌偏紅、苔黃或黃膩等病徵。
香港註冊中成藥註冊編號:HKC-18059

- 「聚協昌金花清感顆粒5克x6小袋」1件
功效:疏風宣肺、清熱解毒,有效舒緩鼻塞、流鼻水、頭痛、發燒、喉嚨痛、咳嗽及肌肉痠痛等病徵。
香港註冊中成藥註冊編號:HKC-18225

- 「太極牌藿香正氣口服液10毫升x10支」1件
功效:具有解表化濕、理氣和中功效,適用於頭痛昏重、胸膈痞悶、脘腹脹痛、嘔吐泄瀉等風寒、暑濕感冒症狀。
香港註冊中成藥註冊編號:HKC-10761

- 「三金牌西瓜霜噴劑3克」1件
功效:有「百年咽喉良藥」之稱,配合多種清熱藥精煉制成。粉末可直接噴於患處,快速滲透,對口腔疾患有清熱解毒、消腫止痛的功效,有助舒緩咽喉腫痛、口舌生瘡等症狀。
香港註冊中成藥註冊編號:HKP-04003

- 「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150毫升」1件
功效:對痰多咳嗽、喉痛聲沙及因為睡眠不足、煙酒過多所引致的喉嚨乾涸或虛火上升,均有顯著的功效。平日以溫水送服,不但可以保護喉嚨,而且能夠潤肺養顏、清熱降火
香港註冊中成藥註冊編號:HKP-04073

*數量有限 售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