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22

一粥麵:$8電子現金券(至31/3)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uper.CongeeAndNoodle/photos/a.252274974790913/5484217328263292/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主辦單位:

大家樂集團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子公司、關聯公司、代理人及受讓人 (以下統稱 “一粥麵”)。

2. 參加資格和限制:

a. 此活動只適用於香港,參加者須為香港居民及持有效香港身份証明文件。參加者不限年齡和性別,惟未滿 18 歲的得獎者必須獲得其家長或法定監護人之同意方可參加本活動。一粥麵有權要求參加者出示其可證明居住地及年齡的文件,若參加者無法提出該些證明,一粥麵 將保留權利取消其參加資格或褫奪得獎者的得獎資格。

b. 大家樂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管理人員、員工、專業顧問、廣告和推廣代理、獎品供應商及任何與本相關的人員以及他們的直系親屬都不可參加本活動。

3. 本活動期間: 2022 年 3 月 9 日(11:00) 至 2022 年 3 月 15 日(23:59)

4. 獎品:凡答中問題的參加者將可獲得$8電子現金券 (消費滿$50即可使用) 乙張

5. 遊戲玩法:

在留言輸入答案,答中正確答案將可得到獎品。領獎詳情將以 Inbox 通知。

6. 如發現參加者使用假帳戶或違規,該參加者有機會被取消資格。

7. 參加者對得獎結果和奬品不得異議。

8. 所有獎品不可退換或兌換現金,得獎者領取之後不能更換、退款、轉讓、轉售及退還,如發現任何涉嫌違規行為,一粥麵有權即時取消其得獎資格,並保留追究權利,毋須另行通知。

9. 參加者因參與此活動或領獎而產生的任何運輸安排或其他費用,須由參加者自行承擔。

10. 所有獎品於頒發後如有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

11. 本推廣活動與 Facebook 無關,並非由 Facebook 贊助、支持或管理。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僅為參加【答啱問題即送現金券】而非向 Facebook 提供資料。

12. 參加者於參加此活動之同時,即代表同意接受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約束,如有違反,一粥麵 有權取消參加者之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追究權利。

13. 一粥麵 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另亦可自行更改此次活動之條款及細則而不需作另行通知,參加者須完全同意遵守。

14. 答案中的個人化內容如有不當、不雅、淫穢、敵意、侵權、誣蔑、誹謗或中傷之內容或任何含有促進針對任何團體或個人之偏見、種族主義、仇恨或傷害或促進基於種族、性別、宗教、國籍、殘疾、性取向或年齡之歧視行為之內容,本公司概不負責,並有權刪除該留言,以及取消參加者的參賽和得獎資格。而參加者須彌償一粥麵 所有因不當內容而引致一粥麵 蒙受的任何損失、訟費及支出。

15. 如有任何爭議,一粥麵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之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16.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閣下亦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查詢,一粥麵 顧客服務部熱線︰(852) 2601 8158(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