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22

「防疫服務包」補漏拾遺派發站 4月7日開始運作


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宣布18區民政事務處將於4月7日在全港設立約90個「防疫服務包」補漏拾遺派發站,讓未能收到自4月2日起向住戶派發的「防疫服務包」的市民前往領取。

各區「防疫服務包」補漏拾遺派發站將於4月7日至13日運作。派遞「防疫服務包」的工作人員早前已向到訪不遇的住戶留下通知書,相關住戶可憑通知書到派發站領取服務包。其他市民如早前未能收到「防疫服務包」,可到區內相關的派發站作簡單登記後領取。

此外,為配合4月8日至10日全港市民每人每日自願進行快速抗原測試,18區民政處亦會在4月7及8日這兩天在各派發站提供快速抗原測試包,讓有需要的市民領取。政府呼籲市民在該三天每日進行檢測,並呈報陽性個案,以期盡早識別感染者作適當跟進,盡快切斷社區傳播鏈。

「防疫服務包」補漏拾遺派發站地址及開放時間:
https://gia.info.gov.hk/general/202204/04/P2022040400629_390414_1_1649084766077.pdf